主题词:韩国 纺织品

输韩纺织品须注意安全和质量标志新规定

2011-12-28 中国服装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近日,韩国向WTO秘书处提交了纺织品安全和质量标志标准修正草案(G/TBT/N/KOR/330)。

  近日,韩国向WTO秘书处提交了纺织品安全和质量标志标准修正草案(G/TBT/N/KOR/330)。为确保婴幼儿和儿童的安全,该修正草案规定,在纺织品中限制使用镍重金属,要求在易燃的睡衣上标示警示语,以及儿童用品所使用的包装袋限制使用邻苯二甲酸盐(酯)增塑剂等。

  为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生产企业和贸易公司,一是在新法规实施过渡期间要注意避风险,与韩国客户签订加工合同时,要对产品设计的符合性及其责任归属作出明确规定;二是加强对客户来样设计的安全项目审查,一旦发现客户设计缺陷,应及时沟通并修改设计方案,确保符合进口国法规要求;三是企业要加强自检自控体系建设,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确保对出口产品小部件能进行有效的拉力测试。此外,对韩国出口纺织品的企业要规范使用镍重金属、邻苯二甲酸盐(酯)增塑剂,严格执行绍兴检验检疫局对于出口韩国纺织品安全和质量标志标准检测的要求,避免经济损失。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