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十大床品

2011年十大时尚床品

2011-12-15 中国服装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2011年,所有家纺品牌都在不遗余力地推陈出新。在2011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将与各家纺品牌一同回顾这一年的经典之作,感受2011年家纺新品的设计魅力。

  2011年,所有家纺品牌都在不遗余力地推陈出新。在2011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将与各家纺品牌一同回顾这一年的经典之作,感受2011年家纺新品的设计魅力。

  ①孚日2011秋冬新品《爱慕洛可可》

  玫红色的底色,热烈奔放,营造出浓郁的喜庆氛围;动感、飘逸的洛可可纹样,以蜿蜒反复的经典曲线纹饰,纤细、轻巧、华丽繁复的艺术风格,搭配绚丽、尊贵的黄色,再现欧洲宫廷高贵而奢华的艺术追求。

  ②梦兰2011秋冬新品《优雅人生》

  简单而文雅,纯粹的黄色,幽幽的纯净中,一份恬静之美轻轻地滑进内心的海。

  ③缦狄·雅蓝2011秋冬新品《香奈儿》

  作品大胆的配色演绎出浓郁的西域文化风情,鲜艳的红色与饱和的孔雀蓝色极富对比感,又异常和谐,如此搭配却不觉冲突,尽显作者的设计功底。

  ④泰丰2011春夏新品《浪漫相依》

  清雅柔和的暖色给人一种舒心的宁静感觉。产品触感舒适,色彩清新淡雅,使人不由从心底里生出一股暖流,演绎出两两相依的情思。

  ⑤提籁雅2011春夏新品《普罗旺斯》

  产品以白色为底,再搭配上蓝色的手绘薰衣草花束,清新自然中仿佛使人置身于“普罗旺斯”的醉人空气里。

  ⑥爱茉莉2011秋冬新品《洞房放花烛》

  本件产品在设计和制作上结合了中韩两国家纺的制作特点,无论在绣花和款式设计上都力求完美,在色彩的搭配上以紫色、玫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大面积的绣花连续铺开,这种费时费工的绣花方式也是韩式家纺在产品生产制作上的一大特点。

  ⑦雅兰2011春夏新品《晨妆》

  迷离的灰紫色,似乎是烟雾缭绕的乡村清晨,在黑夜与白天中过渡、游离。清晨里,氤氲的水雾似有似无的缠绕着万物,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新、自然,一切都是那么舒坦,充满生机。

  ⑧维科2011春夏新品《午后柔媚》

  产品采用天丝面料,该面料具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真丝的“独特触感”以及“柔软垂坠”,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

  ⑨蓝丝羽2011春夏新品《幸福花园》

  此款产品采用了水溶穿丝带花边,水溶丝带光泽鲜艳,使整套产品更具有视觉亮点。床罩绗缝图案菱形格加小蝴蝶结也非常具有特色。整套产品采用柔和的粉色系,更加营造出一股浓浓的淑女气息。

  ⑩莎鲨2011春夏新品《伊春熙》

  产品采用浓墨重彩的手法,以抽象的概念描绘花卉簇拥的景象,密密疏疏,将春意的盎然尽收眼底,仿佛一呼一吸间,充满春的香气。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