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路易威登

LVMH旗下基金在华启动首个投资项目

2011-12-15 中国服装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旗下拥有LV包、轩尼诗、宝格丽等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的法国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公司(LVMH,路易威登)启动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投资。

  旗下拥有LV包、轩尼诗、宝格丽等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的法国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公司(LVMH,路易威登)启动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投资。13日,LVMH控股的私募基金LCapitalAsia(简称LV基金)与欣贺(厦门)服饰有限公司(简称欣贺)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前者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欣贺总经理罗永晖说,LV基金将以巨额资金入股欣贺公司。不过对于具体金额以及股权机构,双方都未透露。

  “我们定位中高端,主要销售渠道在中国的百货商场,目前全国拥有600多个专卖店”,罗永晖表示,公司今年的销售将达到28亿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