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印花顺纡绉

市场:印花顺纡绉面料 市场上销售活跃

2011-12-09 中国服装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最近,面料市场推出一批印花品种“顺纡绉”,以其花案逼真、色彩夺目的外观效果紧紧吸引了来城进货的各地商贾,要货者与日俱增,因此,此印花顺纡绉成了盛泽、嘉兴、长兴三地面料市场上“热门一族”。

  最近,面料市场推出一批印花品种“顺纡绉”,以其花案逼真、色彩夺目的外观效果紧紧吸引了来城进货的各地商贾,要货者与日俱增,因此,此印花顺纡绉成了盛泽、嘉兴、长兴三地面料市场上“热门一族”。

  印花顺纡绉面料是一种创新意识强、科技含量高的针织面料,又是乐赶时髦女性消费者的时尚面料。据了解,该品采用涤纶FDY75D/72F为原料,经左右加捻加工而成,选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定型、印花等主要工艺深加工而成。该面料绉感均匀,手感柔软,悬垂性好,融入印花风格,面料更显亮丽。此布幅宽为150cm,重量为68(g/m2),现上市批发价每米布12.00元左右,图案众多,不一而足。面料不仅可制作女式时装,裙子,衬衣的时尚面料,而且又是女士围巾面料。成装上身,不仅令人陶醉,而且增添女性诱人魅力。亮相不久,广州、上海、常熟、福建、杭州、济南、大连、青岛、武汉等地客商所相中,纷纷下单要货,预见后市销势乐观。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