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羽绒服

雅鹿新推“易打理”系列羽绒服

2008-10-23 中国服装投资网
 

    总部位于江苏太仓的雅鹿集团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借助化工新材料、新技术推动产品升级换代,日前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具有防水、防油、防污功能的'易打理'系列羽绒服,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全新温暖体验。

                                                           

    羽绒服在中国问世多年,以其轻便保暖的功能受到消费者青睐,但同时消费者也一直为羽绒服的清洗问题所困扰。为此,2008年,雅鹿集团和美国杜邦公司合作,在羽绒服面料制作工艺上采用了杜邦Teflon布料防护处理技术,制作出防水、防油、防尘的羽绒服。

                                                           

    据介绍,这项布料防护处理技术的作用机理是,利用含氟化合物技术在面料的每根纤维周围形成分子屏障,可以降低纤维的临界表面张力,液体油渍和水渍结成滴状从织物上滑落,使面料有效抵御水性和油性液体污渍的入侵,从而减少羽绒服的洗涤次数。同时,采用该技术不会破坏面料原有的纤维结构,保证了面料原有的手感和透气性。利用这一化工新材料、新技术制作的雅鹿羽绒服,品质得到全面提升。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