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制鞋 展会

东莞国际鞋展10月30日开幕

2008-10-20 中国服装投资网
 

    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将于10月30日在东莞举行。据展会主办方介绍,面对行业的转型,这次展会80%的参展商均表示在注重外销的同时,也将注重开拓内销市场。

  第八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2008秋季)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东莞市厚街镇举行。预计将有500多家参展商,除了香港、台湾地区和内地的多个展团之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以及专家和设计师。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由于今年以来制鞋业面临着严峻的成本上升、人民币升值以及国际经济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出口严重受挫,鞋企纷纷探索新的发展方向,本届展会的主要活动安排与此息息相关:

  一是专题研讨制鞋设计和建立品牌。本届展会首次设置了“设计与品牌集萃”环节,展示各国制鞋业的最新元素,介绍最前沿的鞋类设计,并特地运来多款意大利品牌鞋展示;设置了“如何利用设计建立品牌”、“设计改变中国鞋”等专题研讨会,邀请意大利鞋业零售商协会主席等国内外专业人士主讲,探讨鞋业发展动向。

  二是结合出口市场变化的情况,研讨开拓新市场。展会邀请俄罗斯市场专家主讲“中国制鞋企业与中国鞋产品如何打开俄罗斯市场———俄罗斯鞋市场解密”,分析中国产品在俄罗斯市场的现状,以及在对俄贸易中需注意的事项。

  三是研讨提升制鞋的技术与质量。展会将举行“最新皮革材料技术研究成果发布会”、“制鞋企业转型提升”等专题研讨,邀请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东莞皮革鞋业协会、广东东莞鞋机商会、台湾鞋机商会等机构的专家主讲。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