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服装 更衣室

法国虚拟更衣室问世

2008-10-14 中国服装投资网
 

   德国柏林海因里希-赫兹研究所开发的一种新型计算机人体扫描系统,能使人们在虚拟更衣室轻松“换装”。这种计算机人体扫描系统能够生成精确的人体虚拟三维图像,并在计算机操控的“魔镜”上创建一个虚拟更衣室。

   通过操控“魔镜”侧面按钮,更衣者可以看到镜中的自己任意更换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服装。镜中能立即反映出相同场景,甚至包括衣服的褶皱和光影。 虚拟更衣室可免除顾客频繁出入更衣室的不便,方便他们比较各种时装尺寸、颜色和款式。研究人员希望这一技术未来用于顾客电子订购服装。消费者可去商店拍下“身着”不同款衣服的照片,把衣服尺寸号码自动留在计算机系统里。工厂随后根据测量数据“量体裁衣”。

   
    迄今已有多家跨国公司表示对开发虚拟试衣技术有兴趣。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一家阿迪达斯专卖店近期推出虚拟更衣室。顾客可以在“魔镜”前虚拟穿试不同运动鞋,直至挑选出满意的款式。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